♥看看几个人来过喽^.^♥♥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辛苦!...

有时候,
真的不明,
为什么我总像个特别多烦恼的小孩般,
总是找不到问题的根源,
总是无法解决。。。

有时候,
会想自己躲在一旁哭泣,
但却希望被关心...
多久多久,
我再也没有好好的大哭一场,
然后忘记所有不该记得的烦恼?

有时候,
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我总能帮朋友解决烦恼,
却无法解开自己的心结?

有时候,
看着你们玩闹,
嘻嘻哈哈的,
其实,
我还蛮羡慕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看见那样的场景,
我自然而而然的就会走到一旁,
其实,
我也好希望大家能注意到我,
但是,
每次都没有。。

我真的不敢要求,
不敢渴望。。
只是还是会期待。。
期待你们回想起我,
期待你们会注意到我。。

当自己越开越大时,
才发现,
很多烦恼,
我真的不想面对。。

有时候,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大家都能够忽略曾经所说过的?
明明答应了,
却要食言。。

总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不在这里。。
总是要我很累很累的时候,
最需要人陪的时候抛下我。。。
为什么?
这总总的总总,
总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真的很辛苦。。


有时候总会想为什么好朋友也会抛下我,
为什么我的课业程度总在别人的后面,
紧紧追随?
真的很累很累。。

我何时才能抛下着一切?
何时才能不用去想,
不用去烦?

今年,
总觉得改变了很多很多。。。

总觉得自己忽然间长大了许多,
但是我不想要这样的成长,
很累。。。
好几次我都好想大声哭出来,
但是最后还是忍下来。。。

其实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不是不希望你们的关怀,
我真的很渴望~
但是却不知如何表达,
所以只能常常安静的,
不作任何的回复。。

每当我信息,
问你在哪的时候,
其实我都很希望你能陪我,
尤其是我们明明约好的时候,
但是你却食言,
我真的很生气,
因为我希望你的陪伴的时候,
你却敷衍的带过。。

其实我很自私,
我希望得到的很多,
但是付出的,
却很少。。

在这里,
我想和朋友们说声抱歉,
因为我知道我常对你们闹情绪,
常常让你们不知如何是好,
非常的抱歉。。

请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无理取闹,
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们。。。

因为在乎,
所以才希望你们主动,
因为在乎,
所以才希望一直拥有。。


。。
真不知道我该不该来写blog。。
总觉得只有自己心情非常糟的时候才会想起ta。。



我好想停止这一切,
谁能改苏我该怎么办

6 条评论:

  1. 其实大家真的很在乎你的...
    每次你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很多人来问我,
    晓青怎么了?做莫不开心....
    可是我希望你不开心的时候,最少勉强的..给我们一点笑容..不要拒绝我们接近你..因为会很担心你...你不开心的时候虽然会问你怎么了,但是不敢一直问你..怕你会烦...只好让你自己一个人冷静一下,等你心情变好...
    有时候如果我们不小心忽略你,原谅我们不是有心的..你也知道每个人都会被忽略的时候..
    我们都很爱你!!真的!!
    晓青就是一个总是笑得很开心,让人很想疼的小妹妹..

    回复删除
  2. 很同意上面的留言!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真的有很多人来关心你..只是你不知道。
    而且有时候看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在你身边问‘你怎么了’你总是会说‘我没事’有时真的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不是我们忽略你,是想让你静一静...你还记得你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脾气特别暴躁有没有?
    那时...真的会很无言...不懂得怎么跟你沟通..又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更不懂得安慰你...所以选择让你冷静了过后告诉我们什么事情 我们才能帮你啊...
    总是让我猜不透的你....

    回复删除
  3. 谢谢两位的话,
    我会记住的~
    慧君,
    对不起,
    我知道一直以来我都很任性,
    很谢谢你们的陪伴以及谅解,谢谢><!

    匿名:请问你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匿名的都较低调才显得我的神秘 =P

      删除
  4. 其实没有人是不会被忽略的><"
    也没有人永远开心的。。。。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不愉快的事。。。
    在学业上,我们也会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在这里告诉你~
    凡事尽力就好,有些事情是不是我们可以去控制的~><~
    ~我的名言~
    每天只要笑一笑,烦恼就会减少些 =]

    回复删除